b

b
香港傳統教育下的產品, 有幸出走澳洲放牧三年, 回港努力工作的閒人.... 希望有朝一日可成為真正的閒人...

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奸的好人名言

消失了一段時間, 都是忙著自己的事情,

今日分享一下好文,

如果我碰到一位正要自殺的人

「你可以馬上死一死,你若真要死沒人拉的住你,現在你認為世界沒希望、只能選擇死,只是因為你過往的知識、經驗找不到答案,不代表這個世界上不存在解決方法。........... 如果你心裡還有不甘心,我可以指引你另外一條路,反正你都要死了、就算被我多騙一天也沒有損失。如果你下定決心試試,你就來找我。」

奸的好人名言:
「把不到妹的曠男說感情不是一切,賺不到錢的窮人說金錢不是重點⋯ 人類最可怕的劣根性不是慾望,而是自我合理化的阿Q精神!」


===========================

慾望是可以達到的, 但自我合理化是保護自我, 亦是最不能進步的原因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