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b
香港傳統教育下的產品, 有幸出走澳洲放牧三年, 回港努力工作的閒人.... 希望有朝一日可成為真正的閒人...

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FB 的 記憶




FB on this day 0既 FUNCTION,

提醒了一年前的今日,

你的動態...


一年前, 小弟的人生開始有點微妙的變化

某些一相情願, 開始進入白熱化階段,

只有兩極化, 沒有了中間的灰色地帶...

現實當然是殘酷, 亦令人成長...

只可以用林峰一首歌去.....記念一下.....


我對你 這一生 哪個可比
我與你 差一些 永遠一起
邂逅時間場地 似連場好戲
要自何頁說起
愛太重 深呼吸 欠缺空氣
愛太美 輕輕的 卻載不起
愛情來到時候 似明媚天氣
它走了 突然驟變雪落雨飛
如果可以恨你 全力痛恨你
連遇上亦要躲避
無非想放下你 還是掛念你
誰又會及我傷悲
前事最怕有人提起 就算怎麼伸盡手臂
我們亦有一些距離
你太遠 該怎麼 說對不起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太近 一轉身 卻已高飛
快樂也許太短 似場流星雨
一眨眼 就如幻覺怕又記起
如果可以恨你 全力痛恨你
連遇上亦要躲避
無非想放下你 還是掛念你
誰又會及我傷悲
前事最怕有人提起 就算怎麼伸盡手臂
我們亦有一些距離
如果可以恨你 全力痛恨你
連遇上亦要躲避
無非要放下你 還是掛念你
誰又會及我傷悲
前事最怕有人提起 就算怎麼伸盡手臂
我們亦有一些距離
我情願我狠心憎你 我還在記憶中找你




加上 金錢上, 所托非人,

更加對人性 急速 開竅


NLP 堂, 奸的好人, 人性, 兩性

亦涉獵了不少


如何強求一些在命中沒有的東西? 

基本上強求不了...但至少有嘗試過去爭取,

不讓自己後悔就算了...



這一年的經歷, 應該是未來的基礎,

放開束縛, 

才可以走得更加輕鬆, 隨心 ..




4 則留言:

  1. 你唔係做兵做左咁耐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兵就輪唔到我了, 我亦冇野去奉獻

      只係慨嘆...在困惑中, 浪費了半年至一年.....

      刪除
  2. 回覆
    1. 男的女的在做戲?...
      何必太認真?

      塘人兄...你起過我個盤, 都知我係咩人0架啦..呵呵.....

      刪除